河海“梦想跳跃”啦啦操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4-06-09

2014年河海大学第一届“梦想跳跃”啦啦操大赛决赛6月7日圆满结束

历时近两个月的啦啦操大赛终于走到尾声,舞台上各队队员的精彩表现更是为啦啦操大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决赛场上不仅各队的表现十分精彩、夺人眼球现场观众的呐喊声也非常的给力。在此特别感谢河海大学体育系,河海大学健美操队。

决赛结果如下:外院&公管院:90.6分;商学院&理学院:88;法学院&马学院:82.1;力材院&水文院:87;地学院&水电院:84;环境院:78;大禹院&计信院&能电院:81.3;土木院&港航院:66.7分。

冠军公管

亚军院理

季军水文力材院;

最佳人气奖院马

优秀组织奖水电大禹能电计信院;环境院;院马土木港航院。

比赛一开始,河海大学健美操队给我们带来了一段精彩的开场舞,引得现场惊呼连连,专业而有力的动作,高空抛接都让人目不暇接也许是受到气氛感染,连主持人也即兴表演了一小段。

正式比赛开始。由院理组成的活力四射shinning girls队”蓝白色的队服、手腕上的白色手套,他们激情四射的动作,让观众热血沸腾;由组成的“blingbling队”,队名取闪亮之意,而他们的表演也正演绎了他们的队名的闪亮;土木院和港航院的阳光小队,是一支拥有男生队员的队伍,无疑成为了一大亮点,全场都为他们欢呼;创意满满的环境院“还珠格格队”,从队名就可以感受到他们满满的创意了。

决赛中场由双截棍社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刚硬霸气的双截棍表演,接着由下半场的参赛队伍进行比赛。美丽出众的公管姑娘们组成的“sparksfly队”点燃了场内火一般的热情性感火辣的水文力材院组成的“水韵文材队”让我们看到了啦啦操的别样魅力,刚柔兼并的水电组成的地舞象限队,不仅队名让人眼前一亮,表演更让人目不转睛。最后一支上场的队伍是由男神领队的大禹能电计信院组成的“沧浪前尘队”他们的精彩表现更加让观众意犹未尽。

到此,八支风格迥异但精彩纷呈的啦啦操队伍比赛圆满结束。决赛最后蓝藻街舞社上演了一场关于街舞的饕餮盛宴,博得现场阵阵喝彩。

第一届“梦想跳跃”啦啦操大赛完美谢幕了,但河海大学啦啦操成长的脚步才刚刚开始,明年的啦啦操大赛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