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优秀本科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6-09

2014年6月3日和4日,外国语学院在江宁校区连续举行了两场优秀毕业经验交流会。

会上,十名优秀本科毕业生就考研、出国、就业等不同方面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各位毕业生根据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经历,介绍了考研的筹备过程、出国的注意事项和就业择业的经验之传,并为大家推荐了一系列比较实用的实习信息。本次交流会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吸引了来自不同年级的同学。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更加明晰了自己的目标,并将付诸努力为之奋斗。

截至目前,外国语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中继续深造率28.75%,其中8名同学获得保送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8名同学被帝国理工学院、悉尼大学等国外一流高校录取,7名同学考取了南京大学、天津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等国内高校。超过75%的选择就业的同学已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三工程局、中国建设银行、苏宁集团等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