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跳跃,青春飞扬

发布时间:2014-06-09

2013年6月7日,由河海大学学生会主办、河海大学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梦想跳跃”啦啦操大赛总决赛在河海大学文体馆拉开帷幕。公管院外院组成的“sparksfly”队,自编动作《青春飞扬》在总决赛中以总分90.6的优异成绩荣获冠军。

啦啦操大赛是我校第一届比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部分。我院在3月底开始组织筹备比赛,我院成员积极报名,组织队员选拔等工作,最终我院陈婉莹、倪欣钰、孙金慧、路端、张安妮、李中媛、汤春晓、宁黛艳、林小茹九名同学顺利加入公管院外院代表队。

为期两个月的赛前准备,队员们,每天晚上六点到八点半,准时在致用楼楼下平台集合排练,60多个夜晚,致用楼楼下平台,汇聚着我们的欢乐、汇聚了训练的艰辛,但是队员们从来不喊累,对于舞蹈动作都尽心尽力,认认真真,尽自己努力做到最好的效果。

5月17号,是啦啦操大赛预赛,我们队是第五组出场,精神的装束折射出无限的活力和青春的色彩,整齐干脆的动作、花儿一般的笑容在评委与观众眼前一亮,花球扬起,裙摆飞扬,激情洋溢。我院凭借一定优势,以预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顺利进入决赛。在决赛准备阶段,我们加大训练力度,修改整体效果,服装等修饰下足了功夫,彩排了三遍,终于,6月7号晚六点半亮相河海文体馆小剧场,在我院给力啦啦队的呐喊声中,队员们呼喊着振奋的口号:公管外院,魅力无限!精神饱满走上场,她们充满活力,闪耀着青春的星光;她们激情如火,铸造着青春的梦想。看他们挥动双手,看她们变换脚步看她们腾空跃起看她们旋转飞舞我们总能感到一种青春的力量,一种创造的激情,一种永不停止的追求那一刻,队员们沉浸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出色的完成了表演。不出意外,决赛第一的结果皆大欢喜,我们以总成绩第一的成绩,获得河海大学第一届啦啦操大赛冠军!

那三分钟,队员们真正展现自我,让梦想跳跃!那一晚,公管外院在文体馆舞蹈,让青春飞扬!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