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院召开201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5-29

2014523日下午4时,外语院2014年大学生暑期实践动员大会在高A216举行。2013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大会,辅导员华晨晨老师主持大会。 

学院党委朱志梅副书记首先致辞,对同学们开展暑期实践活动提出希冀与要求。朱书记指出,我院曾多次获得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奖,今年同学们要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抓住这个实践的好机会。希望同学们集思广益,精心设计方案,与社会现实及大学生实践紧密结合。在活动筹备和实施过程中精密安排、稳妥实施。接着,学院团委书记王璐老师介绍了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并展示了往年优秀实践案例,为同学们做好这次实践活动提供建议与意见。最后,与会老师共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为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相信我院同学们将牢牢把握这次认识社会,感知社会的机会,将所学所想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