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4-05-21

近日,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五四表彰大会顺利召开。校宣传部潘静副部长、学生处魏有兴副处长、校团委陈伟刚副书记、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张秋野书记、李娜副书记以及公共管理学院各系所教工支部书记等出席了本次大会并担任颁奖嘉宾。

校团委陈伟刚副书记致辞,表达了校团委对公共管理学院的美好祝愿,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座谈”重要讲话勉励公管学子。随后李娜副书记结合“五四”这一主题,向青年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学生代表张苗同学从青年的视角出发对自身提出了若干要求,激励同学们不断努力,奋进向前。

在2013年各类文体比赛中获奖的98名同学,获得各类奖学金的383名同学,以及团体、个人、社区等方面获得荣誉称号的167名同学获得了表彰。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是为了表彰,更是为了广大学子们能够学习五四、宣传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更好的在五四精神中汲取营养,以新的姿态,新的行动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