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大禹学院第五届学生组织选举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4-04-01

3月30日下午,河海大学大禹学院成功举行了第五届学生组织选举会议。本次选举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由在会各组织成员进行投票选举,共有27名同学参加竞选。

竞选之前,各组织现任负责人分别做了工作总结以及对下一年的工作设想报告

竞选中,选手们都很自信地站在演讲台上,精神饱满地进行了演讲,纷纷展示了自己的长处和优点。他们语言流畅又不失自然。有的诙谐幽默,有的言语犀利,有的慷慨激昂,引得场上掌声雷动,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整个会场气氛热烈而又融洽。之后的统计票数环节由到场嘉宾以及各组织的前任负责人进行,当场公布了20名新就任的团委。

至此,本次选举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学生自主组织、自主竞选的原则,充分表明了大禹学院以学生为中心的良好价值观。演讲台上各位选手的良好表现也充分体现了我大禹水之子们奋发的精神风貌以及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大禹学院的骄子们一定会取得令人瞩目的佳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