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宿舍卫生 共创和谐环境

发布时间:2014-03-19

为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014年3月18日下午对学生宿舍的卫生环境状况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检查。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娜、团委书记钱心彤和辅导员吴思媛与院学生会生活部成员以及13级各班生活委员,对骏园五经楼、六韬楼,教学区六舍和十舍公管院男女生宿舍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后,李娜书记提出,对于本次的卫生检查,部分宿舍问题严重,物品摆放杂乱无章,未能及时清扫和整理的现象十分明显,虽然也有部分宿舍比较合格,但也需要全面改进。在检查中,负责检查的同学态度认真、工作严肃,而学生宿舍都积极主动的配合学校的工作,自觉接受检查。

通过此次卫生检查活动,为我院宿舍提高卫生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号召了公管院学生更加重视宿舍环境卫生,保持环境的清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也向各位同学提出保持宿舍整洁干净的严格要求。卫生检查只是一种手段,目的是希望大家能自觉营造有利于身心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