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交换,大智慧 ——记河海大学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以物易物”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25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交流沟通能力,使大家的闲置物品效益最大化,11月23日上午,河海大学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开展了主题为“以物易物”的主题活动。

早上9点,当大家在享受周末的轻松时光时,河海大学致用楼217显得别样热闹。那里正在举办的是河海大学的同学们8小时“以物易物”活动的出发仪式。欢乐的出发仪式之后,大家各自出发去进行物品交换。随着时间的推进,大家都在焦急的等待选手们交换的结果。下午16时左右,活动选手们陆续带着自己交换的物品回到教室。茶叶,衣物,雨伞,书籍……大家交换回的物品丰富多样,几乎是应有尽有。之后,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的同学对交换来的物品进行了价值评估,并评定了最终的奖项。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氛。据悉,活动交换所得将在活动结束后捐往贵州贫困地区。

看着大家8小时的交换成果,这些物品里面不仅有选手们在活动中交换物品的快乐和满足,与陌生人沟通能力的提升,还有大家对于公益活动暖暖的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