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2013-09-09

 

河海大学大学生传媒中心是由校团委和校党委宣传部共同指导的全校唯一具有专门传媒性质,面向河海大学全体学生的群众组织。

传媒中心现共下设办公室、大学生记者团、《河海青年》杂志社、影像中心、网络中心和新媒体部等六个部门,职能横跨传统纸质媒体、网络平台、软件技术及新媒体行业。

传媒中心主要负责报道校内重大活动,定期出版杂志,推广、管理和运营河海大学团委网站、口袋大学河海大学平台、河海大学团委微博、人人公共主页及微信平台,旨在通过各种渠道将校内外与师生密切相关的消息和实践在第一时间公布于众,保证信息的有效传播。

截止目前,传媒中心已成功报道河海大学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暨表彰大会、河海大学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等大型活动。我们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运作,在全体同学的关心下,河海大学大学生传媒中心将建设成为一个团结、高效、创新、务实的优秀集体,在传播校内外重大信息、各类平台建设和自身组织建设上做出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