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来乐爱 律动河海

发布时间:2013-05-11

5月11日,河海大学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江宁校区文体中心剧场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陈德奎、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主席秦于安和驻会执行主席邵刚出席。党委宣传部部长万国彤、合唱团指导老师魏家琛、艺术团指导老师张少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中,“二嫂组合”神名加《套马杆》神曲,在比赛开始便带动起观众席上的活跃气氛;充满青春气息、热情四溢的《BADBOY》、《只爱高跟鞋》更以轻快、动感的节奏带动起观众席一片荧光棒的摇晃;温婉抒情的《这么近,那么远》以及包括《光辉岁月》、《心似狂潮》在内的经典老歌,引领观众在熟悉的旋律中尽情放飞思绪;古典民歌《望月》及英文歌曲《IBelieveIcanFly》更给观众带来别样感受。

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高迪获得本次十佳歌手的冠军,李昴、汤晓迪荣获亚军,徐于琨位居第三,张希南、经溪、鲁浩、sowhat组合、李园园、李月、C&M组合分列四到十位。

本次比赛不仅为观众们提供一场空前的视听盛宴,更因为中国梦、河海梦、我的梦而注入新的活力,是我校将小梦汇成大梦,融入中国梦的一次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