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志愿同行||东山敬老院探望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5-28   浏览次数: 221

 5月28日上午,在绵绵阴雨中社区服务部的小伙伴们搭乘公交车来到了东山敬老院看望老爷爷和老奶奶们。他们带着早已准备好的蜡笔和A4纸,打算用一种特别的方式为老人们留下一份美好的记忆。到达敬老院后,小伙伴们分为三个小组与老爷爷和老奶奶一起聊天、绘画。在聊天中,爷爷奶奶们精神矍铄,有的与小伙伴们聊家常,有的与小伙伴们分享敬老院中的种种趣事,有的甚至还聊到了做人的道理。而爷爷奶奶们似乎对我们手中的蜡笔分外感兴趣。在了解了我们要为其画画的想法后,他们很是开心。于是,小伙伴们便动用手中的蜡笔根据爷爷奶奶们的喜好,为他们画下了一幅幅可爱又略显童真的画。其中还有一个老爷爷甚至自己动起手来,也加入了绘画的行列。

 看着爷爷奶奶们拿着手中的画笔露出着的灿烂笑容,光阴仿佛倒流一般,回到了儿时那天真烂漫的时光。

     

 

 

 

 
 
网站纠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