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举行第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15

6月13日,河海大学举行第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团江苏省委副书记韩淼出席活动并讲话。

出征仪式上,河海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临时党支部书记、西藏分团团长汤雨晗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岗前培训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学技能提升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与会领导为第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发放了支教物资。郭继超和韩淼共同为第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授旗,陕西分团团长张洲赫作为代表接旗。

韩淼表示,河海大学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走在全省高校前列,历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支教扶贫、乡村振兴等方面都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我校第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要做好不怕苦、能吃苦的思想准备,以实际行动践行支教初心,用所学知识服务社会。

郭继超肯定了第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为前往服务地支教所作的准备,勉励志愿者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他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从“学生”到“老师”的角色转变,淬炼教书育人真本领,加强师德修养,做新时代合格的传道授业解惑者。

团江苏省委相关负责同志、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第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志愿者参加出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