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举行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5月4日,河海大学举行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出席活动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参加活动。

唐洪武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并代表校党委向全校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广大河海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练就过硬本领、做奋力拼搏进取的事业攀登者和时代弄潮儿,要胸怀国之大者、做堪当时代重任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全校各级团组织要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真正成为引领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组织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广大团干部要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真正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师生的引路人。

大会还表彰了被授予全国、江苏省和学校优秀集体和个人。

表彰仪式后,进行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受表彰代表进行了示范性团课展示。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部)分管共青团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各学院(学部)团委书记,团员、团干部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