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团委获评2022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3-04-20

日前,共青团江苏省委印发《关于2022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综合评估结果的通报》,河海大学团委获评2022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校团委书记朱乔同志获评2022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工作者。

2022年,校团委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团组织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特别是人才培养工作,深化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促进河海青年全面发展,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1个,江苏青年五四奖章1人,江苏省“两红两优”表彰6项。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全国进步显著奖(排名第一),再次进入“挑战杯”联合发起高校序列。获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全国金奖1项、银奖2项,实现金奖零的突破。连续第九年获评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获江苏高校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5门课程入选信仰公开课省级示范课,2门课程入选江苏省高校美育大讲堂优课。学生会组织改革成果被全国学联纳入优秀工作案例,学生社团建设管理成果入选江苏高校共青团工作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