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典型评选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04-14

日前,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公布了2022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结果,我校多个集体和个人获评优秀。

商学院《“融行科普,探秘金融”金融科普志愿服务项目》获评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水利水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环境学院团委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新闻宣传奖。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杨靖毅同学获评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者,能源与电气学院2020级本科生周志强获评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

长期以来,河海大学积极推动青年志愿服务融入“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以构建组织健全、队伍精干、项目丰富、制度完善、保障有力、文化浓厚工作体系为目标,大力推进志愿服务专业化、品牌化发展,引导广大河海青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