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学生会当选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主席团团体

发布时间:2023-02-24

2月22日,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南京举行。省委副书记邓修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榆铭同学、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黄啸宇同学作为大会代表参加会议。在会上,河海大学学生会当选为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主席团团体、学生社团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团体,河海大学研究生会当选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团体。河海大学团委书记朱乔同志被聘为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副秘书长。

近年来,河海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校团委、上级学联的精心指导下,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聚焦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持续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会,激发动力活力,打造了一批做得实、叫得响的工作项目,引领广大同学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服务广大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显著提升,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工作成果被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宣传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