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王诚昊——前方不远,就在脚下

发布时间:2022-05-09

王诚昊,男,汉族,2000年3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2018级本科生,曾获江苏省三好学生、江苏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河海大学“海韵风华十杰百佳”优秀学生等多项荣誉。近日,被共青团江苏省委授予“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怀揣赤子之心,追逐成才之梦

他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连续四年专业排名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奖、严恺奖学金一等奖等11项奖学金。

筑牢科研之基,坚定博学之本

他利用专业所学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大创项目,曾获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二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Finalist等,参与两项国家级大创项目,申请2项发明专利和1项软件著作权。作为团队负责人参加科研活动,他增强了责任感、抗压能力,提升了创新思维。

笃定自强之志,坚定信念之基

他曾担任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年级团总支副书记,能够认真负责地完成各项工作,善于总结工作方法。他主动投身各类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连续3年参加学校寒暑期社会实践,获得江苏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在学院迎新工作、运动会、学校其他大型活动中担任志愿者。疫情期间,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展现青春担当,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