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召开第三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5月29日,河海大学第三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宋恒宇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党委研工部、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学院(学部)团委书记,全体大会代表参加大会。

郭继超在讲话中指出,第三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是全校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全校同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他还对学生会、研究生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引导河海青年紧跟党走。二是要牢记服务宗旨,服务河海青年成长成才。三是要持续深化改革,塑造清新阳光组织形象。

省学联宋恒宇主席说,河海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高校学生会组织的前列,他希望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锐意改革、积极进取,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更好地服务同学成长,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南京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刘志楠同学代表兄弟高校学生会组织致辞。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三十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刘瀚元同学、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金子又同学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和提案工作报告。大会发出了致全校同学倡议书。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三十八届学生会、第二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常任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