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批共青团组织和个人获江苏省“两红两优”表彰

发布时间:2022-04-29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共青团江苏省委表彰一批全省“两红两优”先进典型,我校多个团组织和个人获得表彰,这是省内团的最高荣誉。

其中,力学与材料学院团委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理学院2019级应用物理学专业2班团支部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水利水电学院2019级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吴振宇、土木与交通学院2019级结构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黄业博、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机械工程专业本科生王诚昊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校团委综合部部长、创新创业部部长王露露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此前,商学院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3班团支部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各级团组织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全体团员、团干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致广大而尽精微,以昂扬向上的姿态、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我校共青团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