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团委获评2021年度江苏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2-04-01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部门联合对在2021年江苏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河海大学团委获评江苏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集体。

2021年,河海大学团委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扎实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稳妥部署,组织全校近千支团队、万余名师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坚持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结合专业特色服务地方发展,注重与行业和地方实践基地开展校地合作,切实引导河海学子在基层和一线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活动效果显著,在党史学习教育、基层理论宣讲、加强科技支农、助力乡村振兴、参与疫情防控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果,获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新华日报等主流媒体报道,连续第八年获评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