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0

为压实基层团组织书记责任,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共青团中央印发《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依据文件精神和共青团江苏省委工作部署,校团委于近期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旨在通过展示交流,能够客观总结成绩、查找存在问题、明确对标对象、厘清工作思路、提出改进措施,不断提升我校共青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4月8日,河海大学学院(学部)团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在西康路校区举行。党委组织部部长钱朝阳、党委研工部部长陈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昊、教务处副处长王玲、学生处副处长汤鸣鸿,各学院(学部)分管共青团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朱乔主持。




20位学院(学部)团委书记按照河海大学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要点,结合学校、学院2020年度重点任务和工作目标,展示了在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以及特色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成果。

2021年,河海大学共青团将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落实校党委和团省委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特别是人才培养工作,深化实施“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四大行动,切实助力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各学院(学部)团委将通过述职评议考核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更好的团结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不断提升我校共青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