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召开2020年度优秀学院学生会评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进一步建设政治可靠、砥砺奋进、根植同学、朝气蓬勃的学生会。11月23日晚在江宁会议中心,河海大学举行2020年度优秀学院学生会评选大会,对各学院学生会工作进行评议评优。校团委副书记李维老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孙悦老师,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并参与评议评优。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谢威夷同学代表校学生会对关心、支持学生会工作的全体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对各院学生会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祝贺,希望各院学生会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学生工作改革提质增效。

经过紧张的统计后,综合初评分数以及答辩现场评分结果,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姚文亮同学宣布评选结果。

2020年度优秀学院学生会名单如下:

环境学院学生会
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学生会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
水利水电学院学生会
水文水资源学院学生会
商学院学生会(南京)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
土木与交通学院学生会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校团委副书记李维老师总结了本次会议,她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各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希望各级学生会切实增强紧迫感,以经得起检验的改革成效赢得同学信赖、彰显组织价值,将“用心服务,用行引领”的精神落实于行动之中,将学生会建设成为政治可靠、砥砺奋进、植根同学、朝气蓬勃的学生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广大河海青年学生奋进新时代。

在过去的工作中,各学院学生会不断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相信各学院学生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持着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脚踏实地,认真负责,用心服务,成为广大学生们身边的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