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2018级水工一班团支部(河海大学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0-05-04

水电院2018级水工一班团支部是一个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集体。2019年,团支部被评议为“四星级团支部”,荣获河海大学“优秀团支部”。支部团员覆盖率100%,预备党员3人,获河海大学优秀共青团员、河海大学优秀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6人。思政建设方面,团支部高度重视理论学习,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部“我的大学一百天”团日活动被评为河海大学优秀团日活动。学风建设方面,支部近70%成员绩点超过4.0,四六级及计算机二级通过率均为年级第一。13人次在科技创新及学科竞赛上获奖,27人次获各类奖助学金。文化建设方面,团支部获合唱比赛一等奖、心理活动一等奖,共有17名成员在各类比赛中获奖,2个宿舍获得“文明宿舍”称号。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全体团员参与微博阳光打卡,话题阅读量达27万,讨论量过1千,用文字书写抗疫信心,用爱心助力抗疫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