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四班团支部(河海大学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0-05-04

外语院2017级英语四班团支部是一个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团支部。支部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全体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实践、科创等方面均取得优异成绩。该团支部创新性地运用“4+6”特色思想学习模式,即四次理论学习结合六次实践学习。除此之外,该团支部定期召开不同主题的支部会议,为同学们传递先进思想,加强支部凝聚力和活力。团支部共33名成员,31人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奖学金,10人次获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团员们组建小组学习模式,以宿舍学习为基础,班级小组合作为中心,定期交流学习方法与经验,形成“互助、互扶”的友好学习氛围。该团支部还坚持制度建设以及积极打造支部特色文化,以“Volunteer”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基础,引导支部成员争当志愿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