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校团委部分学生兼职团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7

各学院团委:

根据《河海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进一步选优配强专职、挂职、兼职相结合的共青团干部队伍,为广大团员青年提供锻炼综合素质、提升能力作风的平台,经研究决定,面向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选聘部分校团委兼职团干部。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人数

综合部:副部长1名;干事5名

组织部:副部长2名;基础团务组干事4名,组织提升组干事4名

青年发展部:副部长2名;运营组干事3名,培训组干事4名,信息组干事3名

实践与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2名;项目组干事4名,宣传组干事4名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河海大学全日制2018、2019级本科生;2019级研究生。

三、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素质和道德素质,遵纪守法,组织观念强;

2.热爱共青团工作,乐于奉献,如被录用能够在岗连续工作一年以上;

3.有较好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熟悉计算机应用技术,其中青年发展部信息组优先考虑掌握一门及以上编程语言或熟悉统计分析软件的应聘者;

4.现(曾)任校、院学生组织成员,“青马工程”学员,“1442工程”学员优先;

5.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记录,原则上专业排名在前30%(以当前教务系统成绩排名为准),本科生要求第二课堂成绩单阶段性合格。

四、招聘程序

1.自主报名:符合条件者将本人报名表(附件2)、教务处成绩单及第二课堂成绩单打包以“学院+姓名+应聘岗位”命名,提交学院团委。

2.审核推荐:学院团委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及初选,填写汇总表(附件3),将汇总表与推荐人选报名材料一并于8月12日18:00前发送到团委邮箱tw@hhu.edu.cn;

3. 面试选拔:校团委组织线上面试,择优录取。请各学院推荐人选加入QQ群:45212647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共青团河海大学委员会

2020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