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拔河海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主席团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7

各学院团委:

为持续加强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工作,不断满足艺术团发展需要,建设一支素质优良、专业突出、结构合理的学生干部队伍,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公开选拔大学生艺术团第三十五届主席团。现将具体选拔内容通知如下:

一、选拔岗位

艺术团团长1名,副团长3名

二、选拔对象

我校2017级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三、选拔条件和要求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领导,政治思想素质好;

2、具备一定的演出及工作经历;

3、对艺术团工作充满热情,自愿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从事艺术团工作;

4、具有较强的领导力、组织策划能力、艺术表演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责任感及团队合作意识;

5、热爱学习,勤奋刻苦,专业绩点不低于4.0或专业成绩排名前50%;

6、艺术团主席团成员需担任大学生艺术团个分团或部门负责人满一年。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校“1442工程”学员、青马工程学员、对大学生艺术团有特殊贡献者可优先考虑。

四、报名方式

各学院团委动员符合选拔条件的优秀学生报名并推荐。报名学生填写《河海大学公开选拔学生干部报名表》(附件),将报名表盖章扫描件、学业成绩单、第二课堂成绩单扫描件于8月20日12:00前发送至电子邮箱hhumyart@163.com。

联系人:高阳     

五、选拔方式及任命

1.面试:由有关专家、学生工作相关部门领导、学生代表组成评审组,对候选人进行面试。

2.代表大会选举:由全体代表投票产生新一届主席团。

3.任命:大学生艺术团第三十五届主席团经过两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后,正式行文任命。


                                             共青团河海大学委员会

          文化艺术教育中心

                                             2020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