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学生之国际交流——伊莱姆(环境院)

发布时间:2019-12-12

伊莱姆,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2017级博士研究生。


个人事迹:

  伊莱姆,男,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2017级博士研究生,德国联邦交通研究所研究员、VISER学术小组的董事会成员(审查学术文章)。

  拥有独特的分析和演绎推理能力和出色的沟通能力,他在高影响力的国际期刊上发表了9篇文章(含6篇SCI)。获2017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2015年,获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资助,参加国际学生环境与可持续性会议,做了专题汇报,同年,获河海大学留学生社会实践奖。赴美参加环境健康与科学协会土壤、水、能源和空气环境会议,获最佳研究奖。2017年,因在可持续发展和气候变化的突出贡献,获德国联邦教育部颁发的“绿色人才计划奖”。在德国联邦交通研究所,与废弃物再利用领域首席科学家沃尔克·赫希博士合作实验三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