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长PU管培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10

 

10月10日由社联组织的社长PU管培大会今日在致用117举办,参加本次社长管培大会大多为14与15级的现任社团社长。

1首先由高阳老师讲解本次活动的目的与要求,并由高阳老师邀请陈智老师上台讲解PU问题

2在本次讲解中,陈智老师主要从PU平台的操作和要求两方面进行讲解。在操作环节,陈智老师以网页示范的方式,讲述了社团发起活动申请PU学时的具体流程;在要求环节,陈智老师以PPT展示的方式,规定了PU平台的具体使用要求与学时发放的范围。

3第三个环节是各个社团社长进行自由发言提问,在认真听完讲解与记录后,许多社长也针对社团活动学时的发放与举办活动的流程提出了具体的问题。

最后由高阳老师进行总结。在总结中高阳老师强调,作为社团负责人不能为了个人或社团的功利心而太计较得失,也应恪守工作职责,维护集体荣誉,并对接下来的社团工作提出期许,希望各个社团都能完善自身工作,善始善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