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04-17

4月17日上午,万众瞩目的趣味运动会终于在文体中心前举行啦,河海大学各学院同学和学生会骨干管培的帅哥美女们共组成20多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认真努力、齐心协力的完成各项比赛,在文体中心的场地上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校学生会办公室主办和人资部的小伙伴们一起举办,经过前期精心的策划和准备我们将游戏分为凝聚团队力量的团体游戏和战象个人风采的个人游戏,经过工作人员精挑细选、反复推敲的每个项目都充满趣味。

最先进行的是和谐统一的团体游戏:

跳大绳这类传统经典游戏作为最先的开胃菜,队员们在奔跑跳跃中仿佛让人穿越时间回到了天真无邪的童年时光。

吸管运输中,钥匙环通过口口相传的方式在同学中间穿梭着。

这样还没结束,我们最后还要牵起小伙伴的手一起冲向幸福的终点!窜天猴准备,调整方向,一,二,三,点火,起飞!

随后而来,就是个人项目的比拼

有河海版挤眉弄眼奥利奥参赛同学们真是为了胜利连偶像包袱都不要了!

更有检验人品与运气的沙包掷准

还有河海速度与激情之......赶猪跑!哎呀,我的大长腿总是阻碍我跟球之间的交流”“我的球不动了!需要仲基欧巴亲亲我才能走到终点!”

赛场中,同学们不甘示弱,纷纷使出看家本领,秀出各种绝活大家也在活动中擦出各种火花,革命友谊日渐深厚,看到小伙伴们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表明此次活动办得很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