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14

 

 

   
   
   
   
   

 

413日,河海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在校区文体馆隆重召开了2016年度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同学、全体院领导及各系系主任出席了本次大会。

动员大会上,党委杨春伟书记做了题为《树立远大理想,充实大学生活,创造精彩人生》的报告,阐释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加强学风建设的工作举措,特别强调广大同学要树立远大的理想,过充实而丰富的大学生活,创造出辉煌精彩的人生;考研同学代表结合自身考研的经历与感受与全院同学做了分享与交流;学院朱天宇院长最后在讲话中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牢记勤学善学,以知识浇灌梦想;好学乐学,以学习充实青春的目标与追求,为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不懈努力。大会上,还对在升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以及2015年度学生道德标兵给予了表彰和奖励。

本次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拉开了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的序幕,学院将开展以学习与成长为主题的学风建设活动,努力塑造机电学子笃学敦行的优良学风,以优异的成绩向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建校3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