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应考 共同进步

发布时间:2015-06-25

    为帮助学生更高效地掌握高数下学期的重点难点,便于同学们更好地应对期末考试,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18点30分,河海大学2015年“名师殿堂”系列讲座之高数复习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致用楼118举行。本次讲座由河海大学学生会主办,由河海大学学生会学习部承办。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河海大学理学院副院长朱永忠。

6月16日18点整,河海大学学生会学习部的工作人员已经完成板报绘制等布置,大部分同学已经就坐。

18点30分,讲座正式开始,在场的同学们对朱永忠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朱老师用幽默的语言开始了讲座内容。首先,主讲人向同学们归纳了高数下的基本知识要点,同学们就所说的关键点做了详细的记录。接下来,朱老师针对考点给出了经典的例题和独到的解析,在场同学跟随老师的思路,对解法有了大概把握;讲授过程中穿插了主讲人轻松的打趣。最后,主讲人表达了对同学们期末的期望和祝愿。

20点30分,本次讲座在同学们诚挚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名师殿堂”系列讲座之高数复习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主讲人朱永忠老师的悉心备课,也离不开同学们的热情,更离不开学生会学习部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在此对大家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也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得心应手,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