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建设,收获多多——记商学院学生组织春季内部建设

发布时间:2015-06-25

为促进学生组织间的交流,3月28日,团委办公室组织举办“学生组织春季联谊”活动。参加活动的成员被分为四个批次,每批次五个小组,每个小组都是由来自不同部门的小伙伴组成。他们在游戏中相互配合,增进了友谊,拉近了部门距离。

活动中欢声不断,很多成员玩出了一身汗,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水果问答、面粉上吹乒乓球和撕名牌。第一个环节为水果问答环节即热身环节。大家在有限时间里,积极抢答。每个小组旗鼓相当,争先恐后地回答,充分展现他们知识之渊博,不愧是工商精英。接下来是吹乒乓球环节,大家跪趴在草地上,姿势各异,笑点多多。吹乒乓球是一个考验运气和技术的活动,小伙伴们脸上都是面粉,尽管这样,大家还是玩得很开心。有的小伙伴运气不好,把三个盘子里的面粉都吹完,乒乓球才到第四个盘子。胜利的小组会进行对吹环节,很可能秒敷“面”膜,笑过后,就到了激动的撕名牌环节。前面两个环节胜利的小组,可以各抽取一个特技。开始后,大家首先寻找写有其他组名的信封,找到信封之后才可以撕别人的名牌。每组都有一位公主,性别有男有女。若是公主被撕,则整组淘汰,很多组员为了保护公主,不惜牺牲自己。不管在玩还是在一旁观看的小伙伴,都笑得直不起腰。

每批次活动结束后,大家围在一起吃水果、拍合照,相互间熟悉了很多。大家相互配合,为了胜利共同努力,展现了商院学子的傲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