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横姿,绘制风采——记河海大学商学院第四届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5-06-25

    2015328,商学院宣传中心宣传部携水电院传媒中心、大禹院新闻中心、法学院网与宣传部、土木院宣传中心、地学院宣传中心、外语院团委、能电院传媒中心、力材院新闻宣传中心、水文院新闻中心举办的第四届海报设计大赛在致高楼举行。

此次大赛海报设计的主题包括世界水日、庆百年华诞、反腐倡廉、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保护环境等六个主题,采取手工绘制和电子制作两种方式。在现场创作中,数十位选手别具匠心,用手中的画笔展现他们对于主题的独特理解。一幅百年华诞表达了河海学子对母校真切的祝愿;一幅副以水为主题的海报体现出了河海的治学理念。同学们热情积极,纷纷展示着对于海报设计的热爱,对主题的深刻理解。

大赛采用了投票与评审相结合的方式,电子海报通过河海商院青年微信平台投票选出,手绘海报在教学区和骏园进行展示和现场投票。后期会将大赛期间所采集的照片进行汇总,举办河海大学第四届海报设计大赛摄影展,并将获奖照片及时反馈到河海商院青年,作为专题在微博、微信、QQ三大公众平台展出。

现将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1)  电子版

一等奖  商学院   李金芝  陈芙瑶  刘馨

二等奖  力材院   黄时玉

三等奖  水文院   周慧妍

        水电院   从琦昊

        商学院/公管院   叶悠劼/张皓洁

(2)  手绘版 

一等奖  水文院   赵昀皓  侯佳明

二等奖  土木院   陈俊新  张津玮  许天鑫

        商学院   段天妍  张婷    杨宵宇

        法学院   孔思源  贾昭    张馨芳

三等奖  大禹院   赵嘉静  张源    陈梦佳

        水文院   周文琦  王海燕

        外语院   张玉皎  林美丽  杏蔚玲

        法学院   张立旺  叶镕蓉  刘欢欢 

(3)  最具创意奖   商学院  王悦晨  谢侃颖  王柯

最具色彩奖   水电院  章莉    陈晚馨  黄梓莘

最具设计奖   水文院  何康洁  李翊翊  苗得雨

最具文艺奖   大禹院  庞欣欣  李敏慧  陈闻潇

最具人气奖   商学院  邱会民  杜琼    鞠琼颖

 

 

 

本次大赛一方面能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喜欢海报、热爱设计的人搭建一个展示才华、交流沟通的平台;另一方面,能深刻理解海报创意的文化,分享彼此的理念和经验。

为我们的母校百年华诞增姿添彩,让廉洁之风从校园吹向大江南北,让勤学修德成为我们的坚持,让明辨笃实成为我们的品质,让绿色环保与我们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