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创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08

5月15日晚,由校学生科协创业部举办的“话创业”创业交流活动在博学楼A411顺利举办,三位分享者都详细地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热情地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在活动结束后与还存在疑问的同学深入交谈。

活动首先由率领“符契团队”代表河海大学获得去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的计信院在读博士傅晓同学分享他在申请小挑过程中的方法、经验以及申报公司的流程。随后曾担任兼职社社长,组织并创办河海零校网的测绘专业王晶亮学长,分享了他在创办零校网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告诫大家创业道路并非一马平川反而崎岖坎坷,并鼓励我们将视野扩展,要放眼于南京甚至整个中国。最后王晶亮学长将其团队设计的明信片赠与大家,着实给了同学们一个小小的惊喜。创办heypartner平台,使其成为校内第一个集赛事查询、组队报名等实用校园赛事于一体的新型微信平台并成功申报成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大赛国家级项目的刘洋学长用他独特的眼光分享了“玩转”创业的过程,让我们真实的体会到创业的快乐与喜悦。
    创业不在于结果,而在于过程。学长们分享自己创业经历,纠正了创业过程中的一些误区,使得更多的同学们明白了创业这条道路宽于心窄于力,为他们早日创业成功指明了道路,相信会激励并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自主创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