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学院举办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06-08

为帮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认识升学问题以及解答同学们对于考研、保研的疑惑,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会于5月13日在为学楼B108举办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

本次共有五名学长学姐出席,他们分别是:考研到天津南开大学的徐健学长、考研到解放军装备学院的王俊达学长、保研到河海大学的肖旋旋学姐、保研到复旦大学的黄磊学长以及出境到香港大学的袁朝斌学长。本次交流会内容丰富,首先是徐健学长针对考研谈到五大因素:动力、决心、信心、兴趣、坚持,引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随后王俊达学长、黄磊学长、肖旋旋学姐以及袁朝斌学长相继将自己在考研保研过程中收获的宝贵经验分享给大家。交流会的最后,学长学姐细心地为大家解决了各种疑难问题,并给予了大家美好的祝福。

本次交流会让大一、大二同学找到了大学学生生活的目标,同时也为即将面临考研的大三学长提供了很多学习方法上的指导和经验冯分享,使大家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