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th、物理大爆炸社团顺利完成第三届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08

Imath、物理大爆炸是我院的学术性社团,成立于 2013 年5 月份。近期,经过学院通知、学生报名、院内面试等换届,Imath、物理大爆炸社团顺利完成了第三届换届工作,并组织了换届仪式。
    在仪式上, 第二届物理大爆炸社长孟丁丁总结了本年度的工作, 并着重指出:Imath、物理大爆炸社团能够在此次学校星级评定中的二十多支院立社团中脱颖而出,荣获“五星级社团”称号,这离不开大家齐心协力的共同奋斗。随后第二届物理大爆炸副社长郑涛发表了讲话, 表达了对新的一届可以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努力的希望,提出了来年守住“五星级社团”的荣誉称号的要求。
    两任社长在全员的掌声中完成交接,新任 Imath 社长高海跃、物理大爆炸社长尤金祥发表了上任宣言,都表示要坚决守住五星级称号,并提出增大社团的可参与性,提高社团的知名度,丰富社团内容,让社员感受到社团的分量,将社团当做家一样的行动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