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举行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乐动河海• 唱响百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5-05-20

5月10日晚,校区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乐动河海·唱响百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文体馆举行,校区党委潘洪林副书记等本届艺术节筹委会领导和新北区团委、河海街道等友好单位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校区党委潘洪林副书记致开幕辞并宣布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潘书记鼓励同学们在形式各样的文化艺术活动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尽情用青春的旋律深情释放艺术的魅力,用各自的精彩为河海园奉献一场文化的盛宴,让大河海成为欢乐幸福的海洋。在河海百年华诞之际,潘书记希望同学们携手共进,把河海精神发扬光大,让河海的明天更加荣光。

开幕式后,进行了“乐动河海•唱响百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声乐流行唱法专业教师、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客座教师陈海明老师、后勤管理部孙彦歆部长、外语部梁敏老师、企业管理学院刘兆亮老师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各学院学生会主席担任决赛评委。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十位选手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决赛分为三轮,第一轮中选手们穿着校区同学为百年校庆设计的文化衫,循着河海大学水文化建立的轨迹,演唱了具有时代性的歌曲。第二轮为对抗赛,选手通过抽签两两对抗,五组选手比赛完毕后,华劲豪、江恬恬和陈天俊进入第三轮。第三轮为全能争霸赛,通过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审投票,最终华劲豪荣获“全能歌手”称号。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为热爱唱歌的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展现才艺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校园文化艺术节期间,校区将结合《文化建设行动计划》的相关要求,以“百年情·河海梦”为主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构建“卓越创新,和谐奋进”的校园文化为目标,立足百年校庆,集中开展主题征文比赛、微电影大赛、欢送毕业生晚会、网络文化周、高端文化讲座等 19项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校园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