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团市委与河海大学团委“大学生就业创业校地直通车”签约仪式在常州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5-05-20

5月13日,宿迁团市委与河海大学团委“大学生就业创业校地直通车”签约仪式在常州校区举行,常州校区党委副书记潘洪林,我校校友、宿迁团市委副书记任杰,校团委书记吴红,校区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有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以及60余名在常州校区就读的宿迁籍大学生和有志于网络创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常州校区团委书记崔锦铭主持。

潘洪林副书记首先致辞,他对大学生就业创业校地直通车项目的实施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校区近几年来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果。潘书记希望同学们能乘全国创业之风,抓住机遇,利用自身优势再创新绩,为今后的创新创业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宿迁团市委副书记任杰在发言中首先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并详细介绍了宿迁市良好的创业氛围以及青年人才云计划的相关情况。校团委书记吴红进一步阐释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校地直通车的意义,对校区开展的各类学生创业创新活动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鼓励创业的同学要持之以恒地坚持自己的梦想。

宿迁团市委副书记任杰与我校团委吴红书记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宿迁城市宣传片《印象·宿迁》。

大学生就业创业校地直通车将在引导、鼓励、扶持大学生到宿迁就业创业,推动宿迁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同时也是学校拓宽校地合作的渠道和平台、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