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追梦,砥砺圆梦

发布时间:2015-05-19

    58日下午2时,我院团委组织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宣讲会于致高楼B111准时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张炜,院团委书记、14级辅导员王晶晶及12级辅导员姜彬彬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院团委常务副书记王红杰同学上台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及大致内容进行了宣讲,并将主要活动形式告知了同学们,使大家对于社会实践活动有了一个更清醒和全面的认识。而后,优秀团队代表上台对同学们进行了案例展示,以深入江西某城镇进行水污染调查为例,生动形象地告诉了大家在社会实践中能够做的、应当做的以及需要注意的种种。随后,先进个人代表上台向同学传授实践经验以及心得,以达到让有想法的同学少走弯路,不至于磕磕碰碰地摸索前行的目的。在同学们听完了关于社会实践的规则与经验分享后,张炜书记上台进行了总结发言,从而给此次宣讲会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考虑到不少同学应该心存疑惑,在宣讲会结束后,王晶晶老师又特地为仍有疑问的同学进行了答疑解惑。

本次宣讲会使本对社会实践活动不明所以的普通同学心中有了一个明晰的概念,对于身负重任的组长来说更是获益匪浅、收获颇丰,毕竟,这种梳理和指点不仅可以节省团队浪费在无益摸索上的时间,更可以提高社会实践活动的质量。(计信院 何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