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电院举办“LabVIEW Student Day” NI工程师校园讲座

发布时间:2015-05-19

    510日晚七点,由能源与电气学院与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I)联合主办的“LabVIEW  Student  Day” NI工程师校园讲座·科技宣讲会在致高楼A201举行。主讲人为NI公司上海部应用工程师刘璐。

    此次讲座围绕LabVIEW软件在测量、控制、仿真、开发等科技工程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同学们介绍了LabVIEW的基本原理与操作,NI公司工程师还带来了生动的视频素材与机器人,形象展示了软件强大的应用功能,令在场同学深受感染与启发。提问环节中,同学们争先恐后的举手提出自己的问题,工程师都给予了耐心的解答。讲座气氛热烈,直至结束后同学们仍意犹未尽。

  本次宣讲会吸引了200多名同学前来参加,包括部分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的同学。此次活动加强了学院与优秀企业的互动和联系,同时对培养学生科创精神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