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喜获2014年度“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5-05-07

        在“五四运动”96周年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校团委被团省委授予“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计信院2012级电子信息工程二班团支部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水电院杰德尔别克•马迪尼叶提和商学院陆沥两位同学被评为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是团省委对基层团组织的最高综合性奖励,它标志着我校共青团工作实现了新的跨越。
        近年来,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和团的十七大会议精神,以“五四红旗团委”创建活动为抓手,按照“班子建设好、主题活动好、支部建设好、活动阵地好”的标准,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校团委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贯彻落实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主动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需要,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服务全团重点工作和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了党的助手和生力军作用,促进了团的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全面发展。在全校上下迎接学校100周年校庆之际,“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也是我校共青团组织为学校献上的一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