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暑期社会实践,展别样水文风采

发布时间:2015-05-01

光阴荏苒,随着暑期的一点点靠近,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即将拉开帷幕。为了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暑期社会实践的内涵与意义,分享并交流前人经验,更好更有效地完成属于自己的暑期社会实践,2015年4月28日下午四时,水文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经验交流会在致高楼B111教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水文院团委书记戴媛媛老师、庾从蓉老师、14级辅导员葛青老师、团委老师助理顾欣荣老师以及各位优秀学生代表。

在本次会议上,戴媛媛老师、庾从蓉老师、葛青老师依次发表了讲话,分别从暑期社会实践的系统介绍、学术方向、具体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戴媛媛老师对于社会实践的含义、意义、主题、选题的系统介绍让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初步的了解。紧接着庾从蓉老师在学术方向上的建议与见解更是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加深了同学们的理解。而葛青老师从准备工作、相关要求、实践类别等角度对于本届暑期社会实践具体安排的阐述明确了同学们的目标与进程安排。12级徐慧敏同学、13级张延同学、13级汤新政同学的经验交流分享为本次会议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活泼生动的描述,切真切实的经验分享极大鼓舞了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的动力与憧憬。

暑期社会实践作为一项每年例行展开的活动,不仅能很大程度地锻炼同学们的个人能力,也有助于加深同学们对专业的理解与感悟,更是一份难忘的人生经历,这也为我院培养更多全方面发展的专业人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