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次“三代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5-04-29

     4月23日,地学院在江宁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院的第六次“三代会”,校团委副书记陈伟刚、地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瑞平、校学生会副主席、科协副主席、传媒中心副主席出席会议。各兄弟学院的团委书记和地学院团委书记,12级、13级、14级辅导员,各院学生干部代表等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伟刚副书记的开幕词、宋瑞平副书记的讲话都肯定了地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协、宣传中心的工作,并提出希望和建议,要求学生干部为创建更好的地学院而努力。校学生会副主席、科协副主席的致辞也表达了对地学院工作的肯定和鼓励。

    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六次“三代会”筹备工作报告以及地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学生科协、第四届宣传中心工作报告。

    最后,主席团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大会代表团投票选举产生以刘佳奇为代表的18位主席团成员。同时,大会对第五届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科协先进干事进行表彰。

    本次大会,进一步密切了学校与学院、学院与学院、学院与学生的联系。此外,我院学生组织主席团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将会一如既往的建设美好地学院,谨记“探秘地球、造福人类”的学院精神,克己奉献,薪火相传。相信地学院的学生工作在学校、学院的领导下,在学生干部的努力下,定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