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科协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5-04-27

2015年4月26日下午两点整,我校学生科协主席团及部长们在文体中心4楼科协办公室会见了来自于中国矿业大学的科协主席及其代表团,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下就感兴趣的话题及如何进一步发展科协组织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与本次交流会的各部门准时到达会议室进行工作经验交流。首先,中国矿业大学的代表通过发放资料讲解展示了中国矿业大学学生科协的总体情况,我校科协代表也为对方代表介绍了我校科协的发展历史以及目前的部门组成,双方都对彼此学校的情况有了简单的了解。随后代表们对于科协工作各方面进行了交流。首先,两学校就如何具体开展工作这一方面发表了各自看法,其次,矿大代表对于如何加强组织凝聚力提出了问题,我校代表从其管理制度以及学院文化入手,做出了详细解答。接下来,双方的代表就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最后双方拍照留念,本次工作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为学生科协中的成员,我们更应该落实创新思维,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做好本职工作。本次交流会体现了双方务实创新的态度,相信两校会在今后的合作道路中越走越远,共同为各自学校学生科协创建出一个发展良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