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04-19

4月15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文体馆隆重召开了全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同学、全体院领导及各系主任出席了此次大会。

动员大会上,党委杨春伟书记做了题为《明确奋斗目标,创造精彩人生》的报告,阐释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工作思路,特别强调要广大同学进一步明确奋斗的目标,创造出辉煌精彩的人生;两位同学代表结合自身考研和出国申请的经历与感悟与全院同学做了交流;学生会主席宣读了学风建设倡议书,倡议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进四信”,勇于实践课堂“六不要”和团中央“三走”精神;学院院长最后讲话中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建设优良学风不懈努力。大会上,还对在2015年升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给予了表彰和奖励。

本次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拉开了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的序幕,学院将开展以“树优良风气· 庆百年华诞”为主题的学风建设活动,努力塑造机电学子笃学敦行的优良风气,以优异的成绩向河海百年华诞献礼。团委书记辛绍权主持了此次大会。(辛绍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