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5工作思路汇报及学生骨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4-07

2015年4月2日,商学院在博学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工作思路汇报以及学生骨干座谈会。商学院党委书记蒲晓东、党委副书记沈国军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蒲晓东书记首先汇报了2015年学院和党政工作。蒲书记强调学院工作要以“内涵发展,质量提升”为中心,同时还指出党政工作要紧抓党风建设,依法、科学、民主治院。蒲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的学生骨干关于学生组织以及学院的想法和意见,就学生组织在开展活动、打造品牌活动中所遇到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本次学生骨干座谈会以了解学生实际情况、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为主要目的,是对学院前一阶段学生工作的阶段总结,更是对学院后期工作的规划和动员,对于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的沟通以及后期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具有重要意义,为下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责任编辑:芦玉敏)

 

蒲书记汇报2015年学院和党政工作
蒲书记汇报2015年学院和党政工作
与会的学生骨干认真记录
与会的学生骨干认真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