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后勤服务面对面”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4-01

        3月25日下午,由河海大学学生会主办,河海大学学生会维权服务中心承办的河海大学“面对面交流,心与心沟通”后勤服务面对面活动座谈会在江宁校区顺利举行。后勤处处长郭祥林、后勤集团总经理吴永强、后勤处副处长吴青山、校团委副书记杨天,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广大同学代表围绕改进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进行了座谈。

        会上,大家围绕学校食堂和宿舍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了探讨。学生代表反映了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建议,与会部门负责人针对学生反映的热点问题做了详细答复。

        针对学生关注度较高的宿舍空调问题和洗衣机问题,后勤部门负责人表示,江宁校区电力增容正在进行,宿舍内部电力线路已经改造到位,整个电力增容工程预计下学期初完成,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工作也正在积极推进过程之中;校本部电力增容及学生宿舍电力线路改造已初步完成,宿舍空调也已经基本安装到位。针对学生宿舍洗衣机问题,学校现已着手落实增加公用洗衣机的工作,同时将通过强化管理保证公用洗衣机较好的运行管理及卫生状况,定期做好洗衣机的清理消毒工作,争取尽快满足广大同学的洗衣需求。后勤集团负责人表示近期将在学校每个食堂显著位置设置“意见反馈黑板报”,同学们可以通过这一平台随时向食堂值班经理反映在食堂就餐时遇到的问题。会上后勤部门负责人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共同推动清理“小广告”、文明用餐等工作。

       “后勤服务面对对”座谈会增进了广大同学对学校后勤工作的理解。与会的部门负责人表示在今后每学期定期召开一至两次“后勤座谈会”,也希望以此作为沟通渠道和平台,能够更多地了解对同学们的心声,为学校和学生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

                                                       (河海大学学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