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校区星级社团评定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3-31

3月25日晚,由常州校区团委与校区社团管理中心共同举办的校区星级社团评定答辩会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学生社团指导中心赵晓春主任及全体学生社团指导小组成员参加了答辩会。

本次星级社团评定活动自去年12月启动,首次以答辩会的形式进行评比。街舞社、魔术社等七个在初评中得分较高的社团在答辩会上共同角逐五星及四星社团称号。社团答辩人对本年度社团规划以及即将开展的精品项目作简要介绍并进行了现场答辩。各社团负责人充分的准备与流利的回答以及评委启发式的问题和建议给在场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答辩会采用由评委打分与观众投票共同决定的方式。最终,心火爱心社与春秋辩论社荣获五星级社团称号,魔术社、街舞社、网球协会、书画社及F-cos社获得四星级社团称号。

最后,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主任赵晓春老师对本次获得做了点评。她希望社团要注重自身文化建设,期待各社团创造更有文化内涵的作品。也希望学生社团能带动更多同学参与活动,让更多人感受到社团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