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届十佳歌手初赛通讯稿

发布时间:2014-12-02

11月30日,河海大学第二十八届“为I发声”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初赛顺利结束,初冬的寒冷并未减少大家的热情,160余位同学的放声歌唱为冬日点燃一把音乐之火。

短短的两分钟演唱让我们听到了了一个又一个感动的瞬间,或灵动婉转,或激情四射,都让整个夜晚变得格外难忘。神秘的评委们也揭开面纱,他们分别是上届十佳中脱颖而出的女神张宁曦,男神鲁浩、张坷。评委们认真打分的同时也不忘给选手们提出宝贵的建议和耐心的指点。每位歌手都在短短的两分钟内纷纷亮出自己的王牌,其中一位选手的opera2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每个人都在这个小舞台绽放自己的大梦想!看到台上的人尽情发挥,台下的观众们也都跃跃欲试现场报名,希望上台展现自己的才华。负责登记签到的工作人员也更是耐心帮忙下载歌曲,鼓励大家上台展现。

至此,河海大学第二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初赛已经顺利落幕,晋级的小伙伴们应该不久之后就会收到晋级的短信啦!十佳歌手的复赛也要开始紧锣密鼓的筹备啦,我们会努力把校园十佳办的越来越好,吸取此次的不足,换来下一次的圆满。

十佳歌手就是这样一个舞台,在这留下你的梦想,纵然青春只有一次,敢唱无悔!

十佳复赛,“为I发声”!我们,等你来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