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职场,迈向未来

发布时间:2014-11-29

2014年11月28日晚6点半,校学生科协人力资源部在高A116举办了主题为“追梦,让大学更精彩”的讲座。在讲座开始之前,人资部的陈宗毅同学对即将上台的主讲人潘业喜老师以及潘老师的公司蓝火精英工厂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紧接着便邀请潘老师上台开始讲座。

在开讲之前,作为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兼蓝火精英工厂CEO的潘老师给我们提出了一系列问题:你们为什么来大学?你们来大学干什么?……然后便开始了他充满激情的演讲。演讲期间穿插了他自己的经历以及许多创业成功者的经历,让在场的同学沉浸在他的演讲中。潘老师说,一个人要找寻自己的兴奋点也就是目标。只有有目标的人才能更好的应对职场的挑战。潘老师的演讲赢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一片热烈。

一个半小时过去了,潘老师激情澎湃的演讲也到了尾声。潘老师为我们讲了一个故事:《鹰的传奇》,以此作结。祝愿同学们能够成为天空中翱翔的雄鹰,同学们用一片热烈的掌声结束了这场充满活力的讲座。